梦希眠

我想带一人回家,回到本该属于他的家

© 梦希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羽黎】我们回家32

避雷!!!

=有原创角色

=双男主

=梁湾人设会改

=尽量不刀,挽回遗憾 

=很多地方会贴合原著,见谅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张羽辞加快了速度,跑到了一辆卡车前面打开车门,把黎簇放到了车上。

  “待在这”说着便又返回去找吴邪。

  此时吴邪还在朝着海子这边跑,张羽辞一把扛起吴邪,便向之前的那辆车那跑去,因为车子只能坐下两个人,张羽辞把吴邪放进车里便把车门关上了。

  黎簇一脸惊恐地看着这一幕,吼道:“张羽辞!你不要命了!”

  吴邪也被张羽辞的举动给整的愣了一下,随即便听见张羽辞说道:“没事,等我。”便以最快地速度消失在了黎簇和吴邪的视线里。

  “不行,我要下去找他。”说着黎簇便想去开门。

  吴邪一把抓住他:“你下去能做什么?给他添乱吗?还是去让他分神保护你?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“我们现在就只能等了,如果一会儿他还没有回来,我们就一起去找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此时,张羽辞正寻着之前父亲留下的地图开始寻找古潼京的入口。

  吴邪的计划是什么张羽辞不想知道,但他其实不希望黎簇被卷进来的,在很早之前吧,张羽辞就听说了吴小佛爷有一个计划了,当时他也没太在意毕竟他们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交集,虽然黎簇最后还是被卷进来了,但张羽辞希望能进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好他。

  因此他现在正需要一把趁手的武器。父亲信里所说的他留下的东西刚好可以帮助张羽辞解决当下的问题,所以他的行动需要越快越好。

  很快张羽辞便找到了入口,他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。里面没有光线照进来,显得格外黑暗。张羽辞从背包里拿出手电筒,开始了对古潼京的探索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“我们下去找他。”等了一会儿,吴邪开口道。

  两人便下了车,开始到处寻找张羽辞。显然他们没有找到,于是便开始大声呼喊张羽辞的名字。地面再一次的震动起来。

  “不好,那东西没走,快回车里”吴邪冲着黎簇喊道。

  吴邪在沙丘上也跑得不快,跑了几步之后,相差十几米的两个人都摔倒在地。吴邪还想立即爬起来再跑,却因为沙丘的坡度太陡,爬了几下都没有起来,反而往下滑去。

  黎簇比他更惨,连沙丘的腰都没有跑到,就立即滑回坑里。几乎就在那一瞬间,他听见沙子里面传来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。接着整个沙堆都在蠕动,黎簇看到有什么东西在沙堆下面朝着吴邪飞快地钻了过去。

  黎簇完全被这个景象吓蒙了,在条件反射之下,他站起来朝另外一个方向跑,又跑出去几步,再回头去找吴邪,发现他完全消失了。整个沙漠无比安静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  “Oh,Shit!”黎簇骂道。他也不敢动,因为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他所有的反应一下子全部僵住了。他看着四周,只有一望无际的沙滩和沙滩一边的海子。他闭上眼睛,觉得自己的结局和鱼刺、吴邪、王盟不会有太大的区别,只是时间问题罢了。

  在之前的寻找没有结果之后,黎簇就觉得张羽辞也和吴邪他们一样被那只怪物拉到地底了,有些绝望吧,毕竟只剩他一个人了。

  然而他闭着眼睛等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没有任何异变出现,于是他再次把眼睛睁开,发现四周还是同之前一模一样,没有任何东西来袭击他,四周什么变化也没有。

  黎簇皱起眉头,又缓了一段时间,才意识到似乎那个攻击鱼刺他们的东西对他没兴趣,或者说没有发现他。这是什么原因呢?难道是因为声音吗?他想着,想起很多欧美恐怖片里面关于沙丘里的怪物的情节,心想这个怪物如果不是靠嗅觉的话,那么因为在沙漠里面沙子传声效果极佳,也许那东西是靠听觉。

  “如果我不移动的话,或许那东西发现不了我。”黎簇在心里默默想着,但是现在这里艳阳高照,如果不移动的话,过一段时间就会被完全晒干。怎么办呢?

  黎簇慢慢镇定了下来,小时候受过的各种苦难让他在这里有了坚强无比的神经。他决定做个实验,他慢慢地把皮带解开,朝自己面前不远处的沙丘甩了过去。皮带掉到沙丘上,迅速滑落,带起了一个小型滑坡。

  他屏住呼吸,看着那个方向,观察四周会不会有什么东西朝那个地方爬过去。

  什么都没有。皮带还是在那里一动不动。黎簇觉得莫名其妙,难道那东西已经走了?他一点一点地挪动脚步,想踩上沙丘,但只是一挪动,他就感到不太对劲。

  很难形容这种不对劲,他花了好几秒去感觉,才意识到那是什么感觉:他自己的背后好像站着什么东西。

  他僵直了脖子,慢慢低下头,小心翼翼地把目光往后挪去,果然看到他的影子后有一个巨大的阴影,有什么东西就那么直挺挺地站在他身后。

  黎簇倒吸一口凉气,心里想象出了无数种他身后东西可能的样子,心想:喵了个咪的,死定了啊,那玩意儿竟然在自己的身后。

  身后的东西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甚至没有呼吸的声音,这让他觉得万分恐惧。就在意识到这种恐怖的一瞬间,黎簇拔腿就跑。冲出几步之后,他回头去看,只看到一条长条形的黑影,瞬间没入沙堆之中。一切发生得太快,他什么都没有看清楚。接着,他看到沙子下那个东西涌动着,朝着远处奔驰而去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